close




位在台中 十甲東路的高麗屋
從外觀看起來 真的頗像韓劇裡的韓國小吃店
目前我已經去吃了兩次囉~
都覺得很不錯 還買了一小瓶泡菜 150元
頗辣 不太酸 但夠味啦~~ 哈哈 不過如果再酸一點會更好
不知道該怎麼讓他再發酵一點呢?

石鍋拌飯 90元

頗大碗的唷 會吃的很滿足 有附一小碗的湯
這鍋是莉茹的 我的那鍋 店員已經幫我拌了 我那鍋似乎沒哪麼熱呢
但還是有一些鍋巴的 其實本人我 並沒有很喜歡吃鍋巴
但拌飯這種東西 鍋巴是一定要的啦~ 呵呵



銅板烤肉 150元

肉頗多的唷~ 但是煮到後來湯變的很鹹 因為醃肉的汁留下去的關係
吃肉就好 頗軟的^^

辣豆腐鍋 120元

我很喜歡吃韓式的辣豆腐鍋 所以第二次去時點了它
想試試看好不好吃 我個人是覺得不錯吃 頗辣
去別間店點辣豆腐鍋 只有豆腐跟一點點海鮮
但高麗屋是有加一些肉的 所以這點很不錯唷~ 也有加蝦子之類的
不過裡面有一些台灣的火鍋料 這就不是很韓國了
但本人呢 是隨性派的啦~ 並不一定要超道地 只要夠味 好吃便宜就好了

圖中兩疊小菜是 一進門就會先上的 不是隨豆腐鍋附送的
不知道小菜能不能免費續呢
我只知道他們有賣一盤盤的泡菜 30元
所以呢 招待的小菜我想是不會有泡菜的出現

讓我想想下次要點啥好呢?
辣牛骨鍋好? 還是繼續吃好吃的石鍋拌飯... 哈哈
希望有緣看到這篇介紹 又是住附近的人 也可以去捧場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fl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