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縣大里市國光路一段9號
每星期只營業五.六.日 (很酷吧~)



↑↑紅燒牛肉麵 (淡味)

提督府的麵只有4種的樣子(?)
牛肉麵只有分 清燉跟紅燒兩種 大碗的110元 小碗100元
小菜拼盤 50元
內有豆乾 海帶 豬頭肉 滷蛋
桌上有沾醬 這沾醬很好吃~~ 小菜分數:非常及格
因為看過生活+ 網友普遍都說 太鹹之類的
所以我們點的是淡味 聽說也可以附註說 要『超淡』

整體來說
麵上桌時 感覺好像來到了麻辣鍋店的香味
麵條有嚼勁 不錯
肉有點少塊 但很軟爛 挺好吃的 (但我比較喜歡有牛筋的那種肉)
湯頭 很像泡麵的那種重口味 胡椒感覺放挺多的 嘴會有些微麻麻感
可能是有加花椒 又或者只是單純的胡椒的麻辣感

再等桌子時 偷偷聽到某桌的兩位年輕人的對話(像是大學生)
應該說是一人的自言自語 哈哈~~
他正在邊吃麵 邊跟朋友抱怨說:我每次來每次都後悔
一付很努力的想把桌上那碗麵吃掉 但又有點痛苦的感覺
說著說著 又夾了一塊肉放到朋友碗裡
真的是太可愛了 這位老兄~~

其實並沒有這老兄跟生活+網友 說的那麼難吃
只是真的是重口味 不喜歡吃重口味的人不適合去吃
說太鹹 我也覺得還好 不過不能想像濃味喝起來感覺是怎樣@@
我覺得比湖南味好吃太多了~~
至少我以後還會想再去吃
但很需要飯後來杯清心烏龍綠茶 解渴 中和一下
店裡是不能帶外食的 但還是有人帶了飲料進去

同桌後來來了一位中年人
原以為他是啞巴之類的呢~~ 因為聲音超級小聲 又有點啞啞的
老闆娘也拿menu跟他比手畫腳 自己幫他點了紅燒淡味的
老闆娘還特地過來問他 可以嗎? 好吃嗎?おいしい?
邊吃麵 邊跟老闆娘點頭 表示好吃
這才知道它疑似是日本人
但我心想 日本人吃的習慣這重口味嗎?
雖然聽說 日本拉麵都很鹹 但我想如果他覺得不好吃 他也不好意思說吧 ㄏ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andyfloss 的頭像
    candyfloss

    candyfloss

    candyfl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