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5藉著去地球村詢問價錢的名義 "順便"跑去買彰化特產 ㄏㄏ
隨便亂走 發現一條似乎有點有名的永樂街 看到一間潤餅
唉呀~我最愛吃潤餅了啦~ 但似乎沒生意耶@@
於是跟莉茹在店門外 討論了許久 哈哈~
最後因為看到三立節目有去採訪的字樣 才決定試試看的
一份35元 真是超大份的 比我再台中吃過的任何一間都還要大上快一倍
真的挺好吃的喔~ 裡面有包一些控肉耶!
才吃一份就有種很飽的感覺
但重點是...我沒有照相 也沒有照店門口
哎呀~~ 下次去一定會照的>"<

走著走著 又看到以前在公司常查的阿璋肉圓 這是也是彰化名產喔~
肉圓看起來挺大的 但實際吃起來soso...

在街上還聞到一間 超級香的魯味店 叫『丐幫魯味』
超想吃的 可惜我的胃裝不下
回程時又再經過一次 哇~很多剛下課的學生都在排隊喔
唉唷~ 下次我一定要留著一些胃去吃 哈哈~


最重要的目的地來了! 『大元麻糬』
我真的很想念 鹹麻糬~~
以為會有點距離 懶的用走的 就隨意撘了計程車
沒想到...原來彰化市內的計程車 都是100元起跳
真是夠貴的ㄝ~ 明明就很近說 運將還跟我們說有一段路 呿~=.=
看在他熱心為我們解說名產的份上 就原諒他吧~


其實還有去買卦山燒啦~ but不好吃耶~(記憶自動消除...)
最後又繞回永樂街 買了潤餅一盒外帶
老闆還問我們打哪來的~ 還誇我們知道要買大元麻糬 因為真的是好吃的特產 ㄏㄏ
最後 來一張八卦山照片 做個收尾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fl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