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上星期 去了大湖玩
如果要證明去過一個地方 最好的方式就是:拍照 or 買特產
在大湖酒莊裡 買了數樣草莓食品
其中最好吃的 就是這個了 ↓↓↓


一看外包裝 就覺得好像很好吃感覺呢~ 酥脆的感覺
回家一吃 果然不令我失望 蛋捲很厚 很好吃~
雖然草莓味 並沒有很濃 但真的很酥脆 推薦!!
一盒有六小包 一包有兩支 100元
感覺小貴 但都到了那邊了 不買一下特產真是對不起自己呢~ㄏㄏ



順道一提 在大湖酒莊後面 有一攤賣草莓爆米花
一看到爆米花 我眼睛都亮了呢~~
我正在詢問價格時 我朋友就已經買了一包
一包 60元 很貴呢~
感覺不錯吃 但草莓味也沒有很重 有些沒沾到糖衣
所以我都專挑紅的吃 ㄏㄏ
要我自己買 是不太可能的啦~~ 下不了手
謝謝啦~~~ SKY田

還有吃 「草莓香腸」喔~~ 感覺跟一般香腸差不多
但不時會透露出 淡淡的草莓香 感覺不會怪喔~ 可以試試看
另外也有吃「炸草莓」
就是一串草莓(4~5顆) 沾裹上類似熱狗的麵糊
炸一下下 就要拿起 不然草莓會太爛
吃的時候 還會噴汁呢 紅紅的草莓汁
我要把它取名為『爆漿酥炸草莓』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andyfloss 的頭像
    candyfloss

    candyfloss

    candyfl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