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麗屋的炒馬麵
老闆娘大力推薦我吃這個 心想:好吧~~嘗試看看好了!
結果一上菜 才知道原來是湯類的
我想聽名字 台灣人大概都會以為是炒的 乾的那種呢
裡面的料很多 有花枝 魷魚 蝦仁 肉絲...
麵條也是很有咬勁的粗寬麵
湯頭也不會辣到難以入口
整體印象&分數 都屬於「很滿意」階級

第二次 我又去買 這次是外帶
回到家 才發現 比上次辣很多
這次老闆有問我:要不要辣~~ 我說小辣 一附不能太辣的感覺
感覺老闆娘也很了然於心
沒想到... 結論是:韓國人真的都吃很辣唷~~~~cc
這次的料 就沒有上次多了~ 約是上次的一半而已
麵條變成了細麵 感覺有點像韓國泡麵那種細度
回到家 麵條就有點軟爛了 跟上次比起差很多@@

前幾天逛了某個住在韓國的台灣人網誌
才發現 原來炒馬麵 主要是手工麵 跟一些海鮮料
原來並沒有規定一定要寬麵or細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andyfloss 的頭像
    candyfloss

    candyfloss

    candyfl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