莉茹在PTT看到的好康資訊
屈臣氏1/13-14 有某些商品都是加1元多一件
本來想一大早衝去繼光店or中正店買的
不過仔細想想 也懶的化睫毛膏 何況我覺得溫水可卸的比較方便

今天傍晚出門 順便跑去逛了一下太平的屈臣氏
看到架上的凡爾賽已經空空如也了~
我還心想 天阿~~ 原來太平的PTT鄉民這麼多阿?!
算了! 反正也沒很想買
再繼續逛了別的物品 最後要結帳時
看到結帳櫃檯旁 居然放了好幾隻凡爾賽
唉唷~~ 怎麼會被我看到了呢~ 想了一下 還是決定買了@@
濃密的剩兩隻 都被我拿走了 剩下的都是纖長
纖長的因為以前我買過了 所以不列入考慮
雖然似乎有網友覺得纖長的比較好用ㄝ

不過太平店 居然愛之味番茄汁 沒有加1元多一件
我可是想去買番茄汁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andyfloss 的頭像
    candyfloss

    candyfloss

    candyfl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