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在網拍買的 網拍便宜多了^^ 粉紅色外殼款 色系2號
這款已經出一陣子 也不是什麼新品了
看了眾網友的心得後 我才決定購買
果然 粉餅盒感覺很時尚 真的也可以當鏡子使用
上圖是我還沒將外層膜撕掉 所以感覺鏡面霧霧的
粉質挺細的 看似乎很白的粉 擦起來卻不會
因為是屬於透明感 擦很多也不會覺得很厚一層
宛洵覺得擦起來有點像蜜粉的感覺

本來是沒有想發這篇文章的啦~ 因為我又沒有試用圖
很多人氣很高的blog 也都有介紹
但實在是覺得 第一張照片感覺很漂亮ㄝ~ 超時尚的
猜猜我是在哪裡拍的???
.
.
.
.
.
.
.
.
是中友百貨的廁所啦~~
中友廁所大多都有設置可以讓顧客補粧 休息的地方
桌子很漂亮吧~~ 跟粉餅好搭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andyfloss 的頭像
    candyfloss

    candyfloss

    candyfl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