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唯一拍到的兩張照片
因為手機照相頗大聲 被老闆發現了啦~>"<
不過其實這年頭 拍食物照也沒啥不好的
但似乎很多店都不給客人拍食物照的呢~
去瀏覽了其他人的網誌才知道 原來江原道似乎是可以拍的
只是要先跟老闆知會一聲 解釋一下用途
不過啊~~ 難道是現在商業間諜太多了嗎? 才會讓很多店家都小心防備
這樣也怕機密會外洩嗎? 真是太不懂了
可能是尊重的問題吧~ 先告知一聲的確是比較禮貌的
但韓國老闆很難溝通ㄋㄟ~
因為通常解釋他們都會有點不懂 呵呵~~

江原道的東西 很不錯吃喔
但不太便宜 (比起韓石屋跟高麗屋)
份量也小 有點吃不太過癮
但石鍋拌飯做的很美觀呢
辣豆腐鍋也蠻好吃的 不過我那次去是放蝦仁
我後來有看網友的照片 他的是帶殼的蝦子
雖然蝦仁比較方便吃啦~~ 但也希望有帶殼蝦子...我太貪心了 呵呵~
不過啊~~ 江原道是目前我去的幾間韓國料理店裡
最多講韓文的了 有幾個女生可能是老闆認識的人吧
嘰哩咕嚕的在櫃檯大講韓文 跟老闆聊天
韓國人真是不分男女 講話都很大聲 一整個很豪邁 有點吵
但卻有讓我略略身歷其境的感覺
哈~~~ 有 55%感覺到了真正的韓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fl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